这个世界怎么可以这么强悍……

一直以为h动画的配音是由声优叫破喉咙再加各种道具做出来的,也许以前也真是这样的,但是不能不感叹世界日新月异啊~现在的h声只需一个像电子琴的东西就ok了,会弹奏电子琴或钢琴的人又多一条出路(ps:对电子琴有着良好印象的朋友最好不要看啊……)

http://you.video.sina.com.cn/b/14806730-1306326625.html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非常好,钢琴真的能弄吗?

不行吧,人家那个好像是特制的,应该连电子琴都不是,只是样子像而已。活说回来,你家有钢琴,可以试试哦~

钢琴这么高雅的东西,怎么能~~~

钢琴有腐女一半强大吗?作为一个腐女就要把腐的精神发扬到每一个领域阿!!

h的配音還是要真人好啊!!!!!!!!!!
我會配接吻的聲音喔~(糟糕...)
學湄是一堆腐女玩H配音....= ="
p.s.連結我使用好了!!!

哦哦~!!接吻的声音是怎样做的??
可以偷偷告诉我吗?

用嘴親手背
聽說日本配音員都是這麼做的XD
親吻的程度和聲音都可以慢慢去"摸索"(笑)

有想过自配广播剧吗?

h的吗?米可能巴……

哈哈哈哈哈~~
上述遊戲玩過了
只不過沒有錄XDDDD

我~想~听~

小練,试录下来“共享”一下嘛~

妳們好變態!!!! >⊿<(逃~~~)

很好奇嘛,真的没听过中文的H发音

依!!!!?不是只有接吻的声音吗??还有中文配音??!!那一定要听听啦~~!!

中文...
人家比較喜歡用日文啦~

日语叫得比较爽?

不是日文家长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叫床声都是世界性的嘛

那小练就努力进行世界性活动吧~

★ Let's Play Music★

搜尋欄
RSS連結
link
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自由區域
shockwave